Sunday, October 21, 2007

要回吉隆坡了!

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我回来太平已经两个星期了。
虽然说是两个星期,但对我而言就像两天前的事情而已。
果然回家的感觉真的,真的很好。
可惜美好时光永远都过得特别地快。我过两天又要回去吉隆坡了。
虽然比起太平,吉隆坡的确有着很多,很多地方可让我去吃,喝,玩,乐;但是我却享受着太平,这个我出生的地方,带给我的平静生活吧!
至少我不用每天忙着去上课或在宿舍还有一大堆的所谓‘分内事’得解决。
永远好像忙不完的,有时我真的会觉得很累,很烦。有时我会想我是否会面临精神上的崩溃。哈哈!可能是人开始老了的感觉。
我这趟回去太平几乎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待在家里,懒洋洋的在那儿发呆,至少不用去想那些烦人的问题。我就连温习功课和读书都撇在一边了。但是很好笑的是我却几乎每天都叫我的一位朋友读书,考试将近了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太平的朋友越来越少了,想出来见个面都很难,可能现在大家都有各忙着自己的东西了。不过朋友们,在忙的当儿,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!我会精神上为你们加油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