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07

时间

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知不觉中静悄悄地流走。
今天已经踏进我考试的第三张考卷了。
在我前一张考卷和今天这张考卷之间有着六天的空间,但我却没有好好把握机会读书。我总是会找借口来拖延我应该温习的科目。
这六天可说是生活过的多姿多彩,节目总是满满的。
在不然我就会呆在房间发呆,真的是可怜,可悲。
欢乐时光总是过的得别地快,昨晚又的回来到这个残酷的生活环境了。
没办法咯,昨晚开了一折整晚的夜车,虽然临时抱佛脚是很难读得进我这小脑袋,但是却只是用来安慰自己的担心而已。
当我今天看完题目时,我就想这张考卷应该是凶多吉少了。
所以我老师以前所说的话是很对的,我们应该善于利用时间,应该是我们掌握时间,而不是时间在玩弄我们。哈哈。。。
无论如何,我还是绞尽脑汁的回答所有的问题。希望真的能过关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