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照片

今天我真的很无聊,就打开了“脚上顶-laptop”。看看我这个学期所拍的照片。
真的让我回想起许多在这个学期发生的事情。
果然时间过的真的非常的快,我跟学弟、学妹们也认识了几个月了。
无可否认,在这几个月里,他们真的给我带来了蛮多美好的回忆。
从原本的不认识至今天的熟落。
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,但是却为我带来了深刻的印象。
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,你们还是会为我带来很多意外的惊喜地。
谢谢你们哦…
PS: 自从迎新周结束后,我就把他们全部当成我的朋友,甚至是我弟妹的看待了。
虽然很多到现在还是因为我是学长而尊敬我。
不过我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,别因为年龄造成一种代沟。嘻嘻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