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6, 2007

失去的感觉

今天当我刚考完试不久,我就收到伟槟打来的电话。
他说要来找我,因为我们蛮久没有见面了。
我当然欢迎他的到来,过了不久,钊棋也来到我的宿舍房间了。
当这两个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,永远就可以很容易的就会使到我们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讲着话,大家一起吹吹水。
这种感觉真的是很好,因为我们可以暂时把课业上的压力抛在一边,而且我也回味着以前我们一起过的学校生涯。因为以前我们的班可说是蛮吵的,随时随地都可以听到嘻嘻哈哈的声音,永远都好像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 就算STPM大考已经到来了。
现在可能我们逐渐的长大了,开始需要承担一些大家所谓的成年人的压力吧!
不过有时候可以体验一下这种感觉还是非常的不错的。所以我很感激一路陪我成长的朋友们。也因为有你们的出现,是到我的生活没这么的枯燥,乏味。
这个假期若大家都有空的话,那么我们就一起出来喝茶,吹吹水,然后嘻嘻哈哈,轻松一下咯。

No comments: